所谓凉凉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番外【HW 不拆不逆】


Sherlock蹲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在脸下,如临大敌,严肃谨慎的盯着对面

好像他面对的不是一盒400mL的花生酱而是死而复生还磕了药的莫里亚蒂.

撕还是不撕?

撕开盖子需要花200牛的力.

站起来需要克服646.8牛的力,如果再加上移动所浪费的内能和热能......

恩.......俩点零八分整.

80%的可能John正在上卫生间.

俩点零八分二十七秒,手指掀起了盖子的一角.

俩点零八分三十秒,

"啪~"

"见鬼,Sherlock,你特么下次要是再敢在这个时候召我过来我就杀了你,以我军人的尊严起誓!!"John一边拎着自己的裤子一边大吼。

"黑咖啡."

"Damn it!厨房离你只有五步,你特么能不能自己做点事!!!"

"事实上,是八步,John."

该死的,Sherlock上辈子一定是条到处搜刮宝藏的恶龙,我一定是上辈子弄死了他还顺带带人霸占了他的宝藏这辈子才被这样安排!

John愤愤不平的拎好裤子,进入厨房泡那该死的黑咖啡.

"两颗糖."

对,还有那该死的两!颗!糖!

Sherlock心满意足的捧着咖啡,蹲在沙发上,打开John的电脑,开始浏览John的博客.

"Oh...FUCK!!Sherlock!!!!"错手打开冰箱的John用光速关上冰箱门,一颗人头正正方方的被放在冰箱里。
"Oh...别管那个了!!John!!!!一个八分的案子,Merry  Christmas~"

"我不会再给你买任何和花生有关的东西了!!Never!!!想都别想!!!"



END

打开花生酱,就有机会赢取约翰 花生一只~

私心加了点点smaugbo~
各种意义上花生你都说中了事实~上辈子被抛弃的四毛哥这辈子要死粘着你不放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