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凉凉

私心打了这个tag,在这儿做个吐槽

别拦我,让我360°托马斯全璇的飙会泪........

水了那么多年的圈我终于鼓起勇气暗搓搓的将我的小爪爪伸向了这对萌死人的每个宇宙都配对的CP【苟富贵,上约翰,信福华,得永生】   你什么的都没看见~( ̄y▽ ̄)~*捂嘴偷笑

其实我只是想写坐在沙发上吃花生的华生突然出现在了221B然后突然消失
夏洛克打开花生酱的盖子又神他妈的神奇的召唤了华生

然鹅......这特么是什么鬼文风!!!???

努力不OOC的我成功的失去了玩梗的权利,然而我还是OOC了( ̄ー ̄).......生无可恋

说好的炸毛逗逼呢??!!说好的搞笑卖萌呢??!!

氪星的太阳啊,我到底是干了些啥啊.......

蓝瘦......我大概吃了太多假香菇

写不好推理的我眼泪掉下来,夏洛克的那段推理差点要了我的命, 这文写的一点情节都没有,都是我的锅,现在的我只求各位看在我是第一次写文的情况下轻喷_(:3 」∠)_ 

顺带希望有可爱的太太路过的时候能够指点指点我滑铁卢般的文字组织表达能力和剧情 

比心 (*≧▽≦)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