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凉凉

阿喀琉斯之踵【HW 不拆不逆】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歹赶上了情人节,最后一秒写完,文笔不好请海涵,单身狗的我必须要发糖(刀子)
好吧,因为文笔其实并不虐的(๑•॒̀ ູ॒•́๑)啦啦啦

"阿喀琉斯之踵?那是什么?"
"Well,一个毫无意义的希腊神话."

塞波冬在上,我那拥有比波浪更弯曲的栗色头发,有比驰骋的阿波罗战车更闪耀的双目,有比带晨露的玫瑰更娇艳的薄唇,四肢蕴藏着大海力量的儿子啊,你异色的眸子中透着坚毅,智慧之神在你额上留下祝福,诸神与凡人的都会为你称赞

"That was amazing!!"
"Sherlock,Brilliant!!"
【莘巴赫英雄
业余侦探寻回特纳杰作苏格兰场因遗漏线索而出丑】
【每日明星快讯
技术专家夏洛克再解难题,技术英雄再破悬案】

【Miss me?】

汹涌的冥河啊,愿你庇佑我的儿子,将伤害他的人卷入你白骨皑皑的河底,让敌人的灵魂永远游荡嘶吼于地狱之门前

"bye,John."
John看着灰色的身影从楼顶落下,人群与街道都按下静音,世界从此一片死寂

两年后

"Welcome back,my brother."

"两年,整整两年,我认为.....我认为你死了,你就这样让我为你哀悼,你怎么能....你怎么能!"

"哦,你这个混蛋."

"我的婚礼,Sherlock,这是我这辈子最重大的一天,我想和这世界上我最爱的,最在乎的两个人一起度过这一天."

仁慈的赫拉啊,我看着冰凌一层一层的覆盖,冻结,晶莹剔透,我看着闪着光芒的金箭刺进他的脚踝,刺骨的寒意飘散在冥河之上

"你不能这样啊,夏洛克!!John会担心你的,看看你,你已经三天都没吃东西!!"

婚礼,妻子,孩子,家庭,John会慢慢远离你,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正常人的生活??Boring!!"

可你所最鄙弃厌恶的一切夺走了你最在乎的那样东西

"他享受那种刺激的冒险,他戒不了这个."

但为了他的家庭,他会的,你知道的,军人的忠诚.

"我不会为不可能的事情担忧,John不会远离我!!绝对不会!!"

你担忧过的,在你背对月亮在树林的阴影间玩命逃亡时,在你独自一人躺在粗糙的水泥地仰望天花板时,在你坐在回国的飞机上看向窗外的远处时,你担忧着他是否远离,恐惧着他的已经离去.

"Nope......."

停下,别再对我说谎,
因为,【我】就是你


伟大的宙斯啊,我诅咒阿波罗,我诅咒他射出的金箭,如果他与这天上的太阳永生,我愿倒倾所有的海水,向复仇女神献上我的生命,浇熄他,毁灭他,可那有能如何,我的孩子,我那可爱又可怜的孩子,已经永远的迷失于冥河河畔

"John?快看看这个,John?!"
....................

"Well,Mr skull."

回应他的只剩一缕漂浮着灰尘的阳光和一只永远都不会开口的骷髅

END
阿喀琉斯之踵:即使是再强大的英雄,他也有致命的死穴或软肋【来源于搜狗】

私心觉得夏洛克和阿克琉斯有点像,他们都性格鲜明而丰富,矛盾而复杂:他们为了荣誉而战,冷酷背后藏着温柔;他们外表桀骜不羁,内心却向往平静(并不),对朋友挚爱,对敌人残忍

其实金箭也指丘比特的爱情之箭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