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凉凉

【佐鸣】来呀,浪呀~ 上

单纯卖萌
OOC属于我,都是我的错,鞠躬😭😭

"啊......不行了,好想睡觉啊.鸣人看着周边把他围的严严实实的公文哀怨的在桌子上挤出了斯巴达脸.

"不行!"小天使扯了扯爬山弄皱的白色小袍子,头顶小光环站在一堆公文上一脸圣洁的俯视着鸣人,"你怎么能睡觉呢,你可是火影,是木叶村的希望,你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你不能....."

话还没说完,站在他后面的小恶魔就一脚把天使踹下了公文山,顺带摇了摇尾巴尖,对着晕晕乎乎的鸣人诱惑到"你可是火影,你都三天没睡了,睡一下没什么的".

......说的好有道理,鸣人半眯着眼,团在了桌子上认同的点点头,"我就睡一下下,一下下,没人会知道的."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他一觉睡醒太阳都歪了半边了.
鸣人迷迷糊糊的睁眼.
......佐助??!!
一,二,三,四.....等等.....四个佐助??!!
桥都麻袋.....四个点点长的佐助??!!
鸣人揉了揉眼睛,一脸生无可恋的确认了这个事实.一个佐助就把村子里的姑娘们迷的神魂颠倒,四个?还让不让我混了?!
说好的火影酷霸炫呢?说好的村长招人疼呢?我觉得我大概是个假的.....

恩.....团团的四个小佐助.那就叫佐助一号,二号,三号,四号吧.鸣人伸出手戳了戳一个佐助的头.
"嗷嗷,好痛!!"鸣人嗷嗷叫的收回手,拔掉了食指上扎着的迷你小苦无.
"哼."扎了鸣人的小佐助傲娇的一扭头,找了桌子的一个角落开始修行忍术.
得了教训的鸣人不敢再动手动脚只能怂怂的扒在桌子边上仔细的盯着看.

在小角落修行的佐助一号轻蔑的瞥了鸣人一眼,挺了挺胸膛,鼓起自己本来就圆乎乎的脸

【火遁·豪火球术】

啊,吐火球的小佐助好萌,鸣人捂住了心脏.
然后化身迷弟浑身冒粉心的鸣人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迷你的小火球biu的一下弹到了最高的那座公文山......
然后,呼啦公文山就变成了一堆渣渣.

......................???? !!!!

终于反应过来的鸣人嗷的一下扑到自己的公文上,抱住那堆渣渣,欲哭无泪.
会死的!!鹿丸肯定会杀了我的!!

惹了祸的佐助一号哼了一声眼角却在偷偷的瞄着崩溃的鸣人.

佐助二号远远坐在桌子的另一边撇开了头.

佐助三号在另一个角一个人坐着,摸着自己站在手臂上的鹰,静静地看着鸣人.

佐助四号则默默地走到鸣人手边靠着鸣人的手背坐下.

"啪."突然,一个包裹被扔到鸣人的面前,四个小鸣人轱辘轱辘的从包裹里滚了出来.

鸣人一愣,他还没来得及惊讶这四个小鸣人就自动的分散到四个小佐助旁边去了.

看着鸣人一脸白痴状况外的样子,跨在窗台上正准备进来的佐助重重的叹了口气,"你都是火影了,怎么还是一副吊车尾的样子."

"你才是吊车尾!!"鸣人一瞬间炸起,"佐助,这些小人是什么东西啊?好像缩小版的我们."

"我不清楚,他们是突然出现的,我的查克拉消失了,应该跟他们有关."佐助淡淡的回道.

得不到答案,鸣人重新把目光放在了这群小团子身上,恩....佐助一号和鸣人一号两个家伙脸上都有可疑的红晕,一开始还只是在吵着什么突然就打的不可开交,看架势是要把鸣人的公文全烧了.

鸣人二号一直死死扯着佐助二号的裤腿,小佐助冷漠脸的想要甩开小鸣人,奈何小鸣人黏性极好,小佐助甩不掉只能憋屈的拖着小鸣人在桌子上暴躁的走来走去.

佐助三号坐在茶杯的一边握笔在纸上写写画画,鹰以一煽三抖的方式,抓着比自己大四倍的纸,向茶杯另一边的鸣人三号飞去.然后就看鹰一脸绝望的来回不断飞,小鸣人脸上的傻笑越来越大.

..........马的智障

还是佐助四号和鸣人四号最正常,鸣人看着那两个安安静静互相挨着的小人.
啊,和平真好.

然后,就见小鸣人突然扭头在小佐助的脸上亲了一下,亲完了就把头靠在小佐助肩上,小佐助顺势用唯一的那只手轻轻的搂住了小鸣人.

您好,您的七代目已经原地炸裂了.

大约是一直被鸣人用崩溃的表情盯着太难受,佐助四号抬起了头,血红色的眼睛直直的望向鸣人,一小会后发现鸣人仍然是一脸崩溃的看着自己,微不可闻的啧了一下又闭上了眼睛.

在桌子上暴走的佐助二号开始踩着小鸣人的脸往下扯.啊,突然感觉自己的脸好疼,鸣人揉了揉自己的脸,伸手想把黏在一起的两个小团子分开,瞥见小佐助手心里闪动的千鸟又默默地把手收了回去.

你刚刚不还一脸嫌弃的吗?!混蛋!!任凭鸣人心中万匹草泥马奔腾佐助依旧不动如山,一脸平静的佐助看了看桌子上的小人,"带上他们,去找樱吧."

"也只能这样了."鸣人挠了挠头,抓起佐鸣一号二号放在了肩上,佐助带着三号四号两人一起离开了火影的办公室.

"所以说,这些突然出现而你们都没法用查克拉了?"小樱指着这些团子.

"目前来说是的."佐助回到,他旁边,鸣人正抓狂的用手在头上薅来薅去,"别在别人头上打架啊混蛋们!!"

【火遁·豪火球术】

"啊啊啊,好烫好烫,会秃的!!"头顶着火一脸斯巴达的鸣人抱着头,绕着医疗室转圈圈的跑.
他头顶上,同样表情和动作的小鸣人绕着火苗转圈圈的跑.

"哈哈哈哈,不仅长的像,连性格都一样."小樱捂着肚子,"都是一样的蠢."

"你不觉得他们就是不同时期的你们吗?"笑够了的小樱认真的看着佐助,"你们消失的查克拉很有可能是变成了他们,但怎么变回来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两天你们先带着他们等我找到让你们恢复的方法."

"两天后我再来找你."佐助扯着鸣人离开了医疗室.
乘着中午午休时间鸣人把佐助拖上了街,"佐助,我跟你说,木叶村的变化可大了,你可要好好看看."鸣人在前面悠闲的走着,肩上坐着两对小人,佐助一言不发的跟着他,目光却锁定在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上.

"啊,好饿,佐助,去吃一乐拉面吧."鸣人不由分说的把佐助拉进了拉面店里,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叔,来一份大份叉烧拉面再来份豚骨番茄面!"鸣人笑嘻嘻的对拉面大叔喊到.

"来嘞~"

"难得你回来,我请你吃最好吃的拉面.这可是经过七代火影认证木叶村最棒的美食!"鸣人从竹筒里拿了两双筷子,递了一双给佐助.

"哎??佐助呢??!!"

村子的另一头.

佐助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小孩,"啊哈,上当了吧,传说中的宇智波佐助,我要打败你,再打败第七代火影成为最伟大的第八代火影."小孩得意洋洋的叉腰站在大石头上.

"啪."佐助瞬间移到小孩后面给了小孩一个脑瓜崩.

"这不科学啊",小孩捂着被弹出来的大包怨念的坐在地上,"怎么不能用查克拉了还这么强啊.".
"你,怎么会知道."听到小孩的碎碎念,佐助眼神一冷,在背后悄悄的抽出草雉剑.

"那是当然的啦,你们的查克拉就是本大爷封印的,本大爷厉害不?爷爷给我的卷轴是最强的!!"一提到爷爷小孩就一改怨念的表情,又开始洋洋得意.

"啪."又一个脑瓜崩弹在小孩头上."你居然又弹我!!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

"卷轴呢?"佐助问.

一开始还炸毛的小孩立马变得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耷拉着脑袋,"一不小心给我用火烧了,你别和我爷爷讲,我会被吊着打的."

头疼,感觉看到了另一个吊车尾的,佐助伸手捏了捏眉心.

"哎,佐助怎么还没回来."鸣人沮丧的趴在餐桌上,右边堆着小山高的拉面碗.

戳戳戳,鸣人戳着抱着拉面碗脸塞的鼓鼓的鸣人二号,"总是这样,总是突然消失,总是什么事都自己扛."

"嘶,怎么又扎我?!"鸣人看着手上明晃晃的迷你小苦无,佐助二号把鸣人二号连同那碗拉面一起护在身后.

"大的我打不过小的我还收拾不了?"

鸣人用两个手指拎起佐助二号,悬在空中摇啊摇,小佐助发出难受的哼唧声,听到声响,脸还埋在碗里的小鸣人立即抬头,嘴里的拉面都没咬断就直接冲向鸣人结果被拖出来的面条绊倒啪叽一下,脸狠狠地砸在桌子上.

估计是砸的太狠有点晕,小鸣人趴着,眼睛盯着小佐助,眼圈红红的,一点点的爬向鸣人.

"不管怎样,都是我追着你跑啊,佐助."鸣人叹了口气,放下了小佐助.刚落地小佐助就跑到小鸣人的身旁,把小鸣人扶起来,抱在了怀里,摸了摸他砸红的额头.

木叶医疗室里.
"乖,小朋友,来,告诉姐姐,你爷爷是谁啊?他现在在哪啊?回答姐姐的问题姐姐就给你糖吃哦."
"哼,本大爷才不是小孩子呢,丑女人."
"臭小鬼,你刚刚说了什么?!恩?!"小樱一拳把桌子砸翻.
"略略略,丑女人,怪力女~"小孩一边扯着鬼脸,一边在医疗室里逃窜.

嘭,小孩的撞上了柜子,头上鼓起红红的大包,"你跑啊,"小樱一把拎住小孩,一手扯着小孩的脸,咧着魔鬼般的微笑.

呜呜呜,爷爷说的对,女人好可怕,我要回家.


——tbc

在这里表白斯巴达大大,大大是我第一个关注的写佐鸣文的作家,大大草鸡棒~大大加油更,比心心~

评论(4)

热度(26)